漳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不可忽视的7大水电装修小细节 早看早受益

来自:zhangzhou.zhuangyi.com日期:2020-06-20 11:35:29
相信装修过的人都知道,在装修中水电装修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都离不开用水用电,不仅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质量,还有生命的安全,装修不当或者是没有细节方面的注意可能会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困难和烦恼。

漳州装修网为大家总结了7个水电装修细节,学会不留遗憾,别怪没有告诉你!水电装修注意事项请查收,抓住关键细节,生活才能舒心和便捷哦!

水电装修注意事项

1. 水管之间的距离

水管的距离相信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感觉距离远近都无所谓,甚至直接交给水电工人进行安装也不过问,但是如果有两个水管离的太近,就会使冷热水之间温度相互影响,所以我们在施工时一定要将这两个管道保持10厘米以上的距离。

水电装修注意事项

2. 洗菜盆下安装防臭弯道

很多人家中洗菜盆下安装一个软管就草草了事了,但是没有家装防臭弯道,这样会使味道直接从管道内翻到家中,这样也大大降低了我们生活质量与舒适度,所以在安装管道时一定要加装防臭弯道,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阻挡不好的气味飘到家中。

水电装修注意事项

3. 隔音棉

隔音棉在家装中往往被我们所忽略,很多家庭卧室或者是客厅离卫生间的距离比较近,很多时候都能听到楼上的冲水声,在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噪音,也成为了我们的困扰,所以我们在装修时一定要包裹上隔音棉。

水电装修注意事项

4. 水管在下电路在上

我们在安装水管时一定要注意铺设水管的顺序,如果将电路铺设在水管下方,日后一旦发生漏水的现象很容易牵连到电路,所以我们要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就要提前做好相对的措施。

水电装修注意事项

5. 水管打压

家中水管铺设好后,一定要做有个水管打压试验,这样我们可以检查家中的管道密封是否过关,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家中居住时的安全,打压过程中时间不要太短,大概维持在一小时左右效果才明显。

水电装修注意事项

6. 安装水管总阀

家中为了避免日后出现漏水情况的发生,我们一定要安装水管总阀,这样可以给我们生活上带来安全便捷,但是总阀的选择上我们一定要选择一些质量好的阀门进行购买,如果质量不好后期在居住时一定会给我们带来麻烦,有漏水的迹象发生。

水电装修注意事项

7. 电路铺设

电线分分为零地火这三种线路,这三种线路在安装时是有顺序的,我们要按照左零右火的规则进行铺设,千万不可以大意,如果我们在施工时安装错误,就可能导致电器损坏。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总结的水电装修注意事项哦!只要在装修中注意这七大方面,相信你的水电装修就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无论怎么样,我们都要认真对待每一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